山西省乡村振兴局

展巾帼风采 助乡村振兴 省乡村振兴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走在春风里,行在阳光下。3月8日,省乡村振兴局举办“展巾帼风采 助乡村振兴”健步走活动,隆重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建成副局长代表局党组,代表机关党委,向全局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这次活动是落实局党组实现重大节日活动全覆盖的重要内容,是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

    一是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管工作再忙,任务再重,都要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二是祝愿大家都有一份成功的事业。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展巾帼风采,创巾帼伟业。三是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弘扬传统美德,热爱家庭生活,履行好孝亲敬老,培育子女的责任和义务,做到家庭事业双丰收。四是祝愿大家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健步走活动重在参与,贵在坚持,收获好心情,取得好成绩!


    这次活动展现了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巾帼风采。大家表示要对标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全身心投入、全身心付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