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乡村振兴局

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青春之歌——省乡村振兴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省乡村振兴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5月4日,省乡村振兴局召开“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青春之歌”主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局青年干部以青春之姿、昂扬之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建成出席并讲话。

    张建成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青年成长进步,高度重视做好青年工作,多次勉励青年、寄语青年,指明方向、导航人生。全局青年干部要牢记领袖嘱托,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和历史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青春之歌。

    讲政治。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人生抱负与党和人民的事业融为一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干事业。青年时期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抓住时代机遇,珍惜工作岗位、珍惜青春时光,勤于积累善于钻研,日日做功、久久为功,发展自己,成就自己,做好自己,以干事创业书写无悔青春,夯实人生根基。

    强作风。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弘扬光辉的“五四”精神,传承脱贫攻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扛重活挑重担,肯吃苦、讲奉献,苦干实干顽强奋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完成好每项工作,履行好每项职责。

    有朝气。要有朝气、有梦想,敢于开拓创新,敢于挑战自我,以日日有所作为成就人生大有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创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业绩。

    省乡村振兴局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