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办举办第二期扶贫大讲堂

 

       6月20日,省扶贫办第二期扶贫大讲堂开讲。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赵公社就“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授课。

       赵公社教授以《全面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部署》为题,从目标引领、理论引领、方向引领、核心引领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精神实质、辩证关系和丰富内涵。

       大讲堂由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玉宏主持。他强调,这次大讲堂是对扶贫干部思想武装、理论武装最生动的一课。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理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质和精髓,切实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以知促行、学以致用。

       扶贫大讲堂是强化“三基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扶贫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扶贫系统善作善成核心价值文化的重要体现。扶贫大讲堂将每周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