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6月10日,省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杰,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进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宏主持会议。

刘志杰强调,省扶贫办党组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待,作为党性锤炼重大要求落实,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基本遵循、思想基础和强大精神动力。要准确把握要求,着力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逐项落实省委9项重点举措,紧密结合脱贫攻坚新的工作格局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在“续”字上做文章、“减”字上下功夫、“查”字上花气力、“好”字上见成效,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样。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显著成效。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效等,以上率下、人人务实,统筹推进、步步求实,严肃整改、件件抓实,宣传引导、层层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进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主题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知促行、以行促知;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办领导班子成员,驻办纪检组组长及有关同志,办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